【图】怎么样能让牙齿变白 7大方法让你的牙齿白的发亮

2016/4/13 16:46:1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这个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五:多吃吃青苹果

吃青苹果,如果想阻止牙齿着色变黄,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每次饭后刷牙。同时,纽约的牙科医生Pia Lieb则推荐把含糖量较低的青苹果当作饭后零食食用,一样可以达到刷牙般的洁齿效果。这是因为青苹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和适量果酸能够去除污垢,让牙齿变得白净。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六:使用牙齿保护胶
美白前使用牙齿保护胶在家自己对牙齿进行美白时,如果担心牙齿对冷热食物敏感,可以使用含有硝酸钾成分的牙齿保护胶。保护胶可以帮助填补牙齿表面的小洞,使牙齿不再有敏感问题。
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七:多喝奶酪

把奶酪加入每周菜单爱喝红酒的女士们请注意了!常常喝红酒容易让牙齿变色。想要改变这一状况,可以在餐桌上准备一些奶酪。奶酪中含有的钙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薄膜,保护牙齿免受红酒色素的着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