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画法图解   让你约会不用愁

2017/11/4 11:55: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部韩剧里都不会少了楚楚可怜又十分洋气的咬唇妆,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亲吻。但是总会有人把咬唇妆化成日本艺伎唇,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如何用简单的方法画出完美心机咬唇妆。

要画出渐变的咬唇妆,首先要做好打底。非常简单的办法是在涂抹粉底液或者BB霜时轻轻的掠过嘴唇,就可以轻松地覆盖唇色。但如果你的唇色过深或者想要更精致的妆容,就需要唇部遮瑕膏或者打底膏才可以!如果觉得用粉底液太干也可以用裸色的润唇膏打底,不过口红就要换成滋润的或绸缎的。

等做好打底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始画咬唇妆了。选择一根你喜欢的口红或者唇釉(哑光和亮润质地的都可以),在画的时候微微张唇,用口红或唇釉涂抹于上唇和下唇的中央部位。但是涂抹的口红或者唇釉千万不要超过上唇的二分之一和下唇的三分之二。这时你的嘴唇就会出现色差分明的奇妙感。

这时特别重要的一步,晕染。特别简单的办法就是双唇并拢抿一下,不过千万不要左右多次抿嘴。如果你追求的是精致妆容的话,就可以用棉签或者唇刷左右刷晕染口红和打底的边界,讲口红或这唇釉的颜色从双唇中间向外晕开。一定不可以上下刷,因为这样会刷到白色打底的地方。之后可以用口红或者唇釉再次加深嘴唇中央,凸显色彩。

可以1秒斩男的心机咬唇妆就完成啦,再也不用羡慕韩国电视剧中女生的咬唇妆!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很多咬唇妆画法,不过这次推荐的是简单且省时间的。大家在平常化妆中不妨一试,说不定会有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