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面膜不如买的好呢 天然面膜肌肤会更懂

2016/4/16 9:52: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是天然的美容品。可以切成片敷脸上,有助于皮肤亮白细嫩。也可以捣成黄瓜泥敷脸上,除具有柔软湿润、增白、抗皱的作用外,各种功效,还可抗脂溢、止痒。

市面上售卖的面膜五花八门,各种价位、各种功效,目不暇接。网络上许多护肤达人大力推荐面膜,取材于生活,天然、方便。那么,究竟是市售面膜好还是自制面膜好呢?其实主要取决于我们的肤质,慎重选择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自制面膜经济实惠,材料来源于天然,含有大量水分、维生素等皮肤易吸收的天然物质,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调配,使用放心。但是,自制面膜成分多为大分子,见效慢。制作过程中消毒杀菌不到位、某些原料也可能是过敏原,易导致皮肤过敏。同时自制面膜的新鲜原料中含有维生素C等易光解物质,使用时间不当易导致晒斑。
《自制面膜大全》专为爱美的时尚女性打造,教你用身边最常见的便利食材制作最天然的养颜面膜,为你提供个性化的面膜方案,种类丰富、制作步骤详细、操作简单,让你轻松享受天然保养的妙处,倍儿有“面子”。
爱美是人的天性,拥有美丽白皙的肌肤是无数女性的追求。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中的现代都市女性越来越多地受到皮肤黯淡、干燥、老化等问题的困扰。
各位爱美的女士,一定有自制面膜的经验,其实自制面膜很简单而且用的放心。
西瓜补水面膜:
把西瓜肉吃吃掉,留下西瓜皮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然后把瓜皮捣碎敷到脸上在上面再敷纸膜就OK 了。超级保湿补水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