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痘痘红肿很硬很痛怎么办 几个秘诀帮你恢复健康肌肤

2016/10/31 23:18: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进入青春期后,脸上不知不觉地起了很多痘痘,痘痘如果在形成的过程中感染炎症,会在面部表皮出现红肿、发炎的现象,这都是在长痘的肌肤在日常……

很多人进入青春期后,脸上不知不觉地起了很多痘痘,痘痘如果在形成的过程中感染炎症,会在面部表皮出现红肿、发炎的现象,这都是在长痘的肌肤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保养好,导致痘痘出现了红肿,要是没有做好护理就会导致痘痘发炎。那么痘痘红肿发炎该怎么办呢?脸上痘痘红肿发炎1、不要再自行挤压青春痘。把痘痘里的脓或白色油脂挤出来,感觉上青春痘好像会好得比较快,但是若挤压的工具没有适当消毒、方法错误,反而会加重皮肤问题,出现令人更为难堪的红肿、发炎,造成凹洞、黑斑、血丝等。2、用淡盐水清洗红肿部位。因为长痘痘地方的表皮已经受损,用盐水清洗会很疼,为了不被痘印痘疤骚扰一生,坚持忍吧。然后涂一点点具有消炎作用的牙膏,但是要注意不要涂的太多,避免受损肌肤会过敏。五分钟后轻轻擦去牙膏,痘痘发炎就会慢慢消退。3、保持脸部清洁,痘痘的地方要小心,不要太大力。用洗面奶的话尽量选用温和的。太阳穴、脸部T字区域都要重点洗干净。可以的话,停止使用化妆品,化妆品刺激性都比较大。要使用护肤品,那么选用些补水,控油的护肤品,花草魔力祛痘系列是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