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效祛斑美白长久  8种简单介绍方法供你选择

2016/4/17 12:07:12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斑斑点点一直都令大家很头疼,想要深层祛斑淡斑,就需要了解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下面就是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的相关介绍,这些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天然...

脸上的斑斑点点一直都令大家很头疼,想要深层祛斑淡斑,就需要了解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下面就是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的相关介绍,这些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天然无害,相信一定能帮到大家。

方法/步骤
1、去角质
想要让擦在脸上的美白淡斑产品可以更好的吸收,可以事先使用去角质产品,如果担心有些去角质产品会对肌肤有刺激伤害,可以用先在脸上涂抹一层厚厚的面霜当做按摩霜使用。而在去角质之前,除了清洁脸部之外和涂抹面霜之外,还有不要忽略对颈部肌肤的保养,5分钟后,即可用清水洗掉脸上的面霜,然后再涂抹保养品。
2、做好防晒工作
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还包括防晒工作。虽然冬天的紫外线不像夏天那样强烈,但也只是比夏天少了大概百分之二十,而且即使是阴天,只要有光源的照射,紫外线也同样存在,所以在冬天也不可以放松防晒工作。不想让晒斑更明显,在出门前一定要涂抹保湿和防晒产品。
3、使用淡斑美白精华
在冬天使用美白淡斑产品的话可以让美白功效事半功倍,而如果是干燥而又敏感的肌肤,则可以选用保湿效果较好的淡斑精华。像m2晶纯液的修复作用能有效淡化脸上的小斑点和小暗纹,让干枯暗黄的肌肤也得到深层滋养。
4、苦瓜去斑

苦瓜去斑就是非常好的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苦瓜有着清热排毒的功效。将苦瓜洗净去渍,然后切成一块块后将其放倒搅拌机中,开启开关榨汁。就可以取出苦瓜汁涂抹上脸部,停留三十分钟左右洗干净,每个星期敷上两次。苦瓜汁可以帮助皮肤排清毒素,让斑点有效减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