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效祛斑美白长久  8种简单介绍方法供你选择

2016/4/17 12:07:12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斑斑点点一直都令大家很头疼,想要深层祛斑淡斑,就需要了解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下面就是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的相关介绍,这些如何祛斑最有效的方法天然...

1、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能去除黑色素,美白肌肤.将西红柿去皮榨汁,再将西红柿汁倒入面膜碗中,混合一匙蜂蜜调和均匀.清洁好脸部,将面膜涂抹上,15分钟后洗净即可.每周2次,美白祛斑效果非常显著。
2、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能抑制肌肤黑色素的生长,淡化斑点,还可改善肌肤粗糙.每天饮用一杯新鲜的胡萝卜汁,也可将新鲜的胡萝卜汁涂抹于脸部,5分钟后洗净即可.每周2次,斑点就会逐渐消退了。
3、醋泡蛋
这个方法是非常有效的一个土方法,将鸡蛋洗净擦干水分,放入醋中浸泡,一个月后,这个时候蛋壳已经溶解于醋液.就可取出食用了.取一小汤勺蛋醋液加入一杯开水,搅拌好就可以服用了,每天一杯,祛斑效果特别好。
4、杏仁蛋清面膜
杏仁能美白肌肤、去除斑点.还能去除肌肤细纹,使皮肤光滑细嫩.将杏仁捣烂,再混合鸡蛋清调匀.临睡前清洁好肌肤后,将面膜均匀涂抹上,次日清晨再洗去,效果非常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