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脸上的红印斑点  7种简单方法供你选择

2016/4/17 12:20:07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生长的原因不同,留下的痘印色泽也就有所不同。痘印分为三种:红色痘印、黑色痘印和痘坑。它们的去除方法有所不同,但同样都是令人头痛的问题,以前搜罗了一些...

痘痘生长的原因不同,留下的痘印色泽也就有所不同。痘印分为三种:红色痘印、黑色痘印和痘坑。它们的去除方法有所不同,但同样都是令人头痛的问题,以前搜罗了一些资料,先对症,再治疗:

1、假疤—红色斑痕
痘痘发炎后,血管会扩张。但是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这些红斑其实会慢慢消失,一般来说,通常这样的红斑平均来说约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当然有些人会比平均值长,比方说一年甚至两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鹃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维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换肤、染料激光。)
2、假疤—发炎后色素沉淀
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这些颜色其实会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时间问题。(心急的人只好涂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药膏或是接受果酸换肤、维他命C导入)
3、真疤—凹洞
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会自动消失。
4、真疤—蟹足肿
这些体质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太过活跃。结果真皮因发炎受伤后的下场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来变成肥厚的蟹足肿。
外治内调!
外治:治疗豆豆需要过程,不能着急,慢慢来。配合着用深层洁净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彻底清洁皮肤;出门要防晒,痘痕最容易晒成斑点,若晒成斑点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妆品不能乱用。李医生的暗疮水和去印膏还不错,也不贵。
内调: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体内毒素的东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绿豆,枸杞,黑木耳,豆浆..;小小食谱,试试无妨,有益无害(早起一个苹果,一杯豆浆,排毒增加蛋白质;正餐多吃西红柿妙蛋, 白天一个梨败火,多喝绿茶;晚上最好吃青菜,黄瓜一个,梨一个。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减肥。呵呵!);
小小处方
原料: 
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适量。 
制法: 
将薏米、百合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煮至薏米热烂,加入蜂蜜调匀,出锅即成。 
特点: 

甜香,热糯,略有清香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