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头发怎么染呢 教你怎么染出飘逸粉红

2016/10/1 12:48:00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红控”的概念是什么?就是让粉色无处不在!住粉色房子,穿粉色衣服背粉红包包有什么了不起,敢把头发染成粉色吗?甜美的女生们可以尝试粉红色头发,少见却漂亮!

“粉红控”的概念是什么?就是让粉色无处不在!住粉色房子,穿粉色衣服背粉红包包有什么了不起,敢把头发染成粉色吗?继几年前欧美流行女歌手PINK染上一头粉色头发后,这股风潮卷土重来,先是布兰妮和艾薇儿挑染粉色头发,接着水果姐Katy Perry和Glee女演员Dianna Agron尝试了全头染上粉色,你敢尝试吗?

甜美的女生们,如果染发,可以尝试粉红色头发,虽然少见,但绝对漂亮。这一期小编现在就为喜欢染发的女生们,送上一组粉红色头发图片,完美好看的粉红色染发发型,一起感受樱桃般浪漫甜蜜。

艾薇儿(Avril Lavigne)今年夏天的街拍照里面可以看到粉色的挑染头发,其实她在之前那张专辑里就尝试过了,今年还增加了绿色的挑染,非常缤纷!

布兰妮(Britney Spears)在最新单曲《I Wanna Go》中夜尝试了粉色的挑染,仿佛又回到少女时代一样俏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