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蝎子编发教程图解 两款蝎子辫打造夏日清凉女孩

2016/4/18 13:16:17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侧编蝎子辫 五步完成端庄发型,蝎子辫在头发造型中常作为点睛元素加入其中,普通的盘发、扎发马上与众不同了。女生侧编蝎子辫 五步完成端庄发型,可以先来看看...

蝎子辫就是加发的三股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啦。这样简单的一款编发却也能变化出不同的风格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端庄成熟的蝎子辫编发,希望大家喜欢哦!

女生侧编蝎子辫 五步完成端庄发型,蝎子辫在头发造型中常作为点睛元素加入其中,普通的盘发、扎发马上与众不同了。女生侧编蝎子辫 五步完成端庄发型,可以先来看看今天带来的两款款发型,十分简约大气。它们能让头部曲线更圆润饱满,完成后脑袋不会扁扁的。

第一款:
Step 1:将头发全部往后梳顺,从前额侧边开始编蝎子辫。
Step 2:辫子走向微微倾斜,紧贴耳后持续编蝎子辫。
Step 3:如图所示,注意把脑后所有的头发依次加入辫子中。
Step 4:从耳根处开始编三股辫,将剩余头发收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