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栗色头发女人 展现出文静优雅的气质

2016/4/18 16:50: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建议深栗色,因为洗过几次以后透出来的颜色比浅栗色好看。记住选择好一点的店做头发,这个颜色做不好洗几次以后颜色看着就像营养不良。做好了的话很漂亮。

秋季了想给自己换个发色,却不知道染什么颜色好看又适合自己,相信很多MM烦恼之事。不用烦恼,其实很简单,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适合的颜色是才最佳。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发色,肤色较白的女孩大有福哦!不过要提醒的是肤色暗黄的女孩不易尝试哦!板栗色的染发很好地衬托了肤色,中分长刘海的设计修饰出了迷人的小脸,柔顺的直发随意自然地披于肩上,展现出了清新大方的气质,很是好看,是一款很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

板栗色染发,低调但也很有特色。板栗色在染发当中可谓使用率最高。百搭的板栗色染发颜色,增加了发型的光泽感,也很有衬肤色的作用,长长的卷发发型,融入板栗色的染发造型,更显时尚靓丽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