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除皱方法介绍  6种帮你恢复青春面容

2016/4/18 23:28:5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的皱纹可分为动态性和静态性的两种。很显然,动态性皱纹是指因为眼部的表情肌中的肌肉经常扩张伸缩运动而演变成的。是因为岁月遗留下来的问题.......

眼角祛皱方法四:涂眼霜法

别以为使用眼霜是25岁以后的事,但是导致眼部出现细纹鱼尾纹的原因并不只有年龄,丰富的表情、长期熬夜,眼部也会滋生鱼尾纹哦,所以MM也是迟早使用眼霜好,把可恶的鱼尾纹扼杀在萌芽状态。
眼角祛皱方法五:要改掉不良习惯
生活中一些不良习惯也会导致眼部出现皱纹哦,比如有的人喜欢眯缝眼看东西,或是躺着看书,用脏手揉眼睛等都是不良的习惯,这样容易使眼睛发生毛病,出现鱼尾纹,应加以克制。
眼角祛皱方法六:补充胶原蛋白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体内的水分和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没有水分和胶原蛋白,肌肤就会松弛,皱纹也会不找自来,所以25岁以后的MM要注意补充水分和胶原蛋白哦,多喝水,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蜂蜜、鸡皮、猪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