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褪色后是什么样子 美发达人教你如何预防掉色

2016/4/19 16:19:38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染发后,总免不了担心染发后洗头掉色的问题。可瞎操心也不是个办法,至于在染发后,为什么会出现掉色呢?其实这些都是连锁反应,对染发效果不会有太大的影

在染发后,总免不了担心染发后洗头掉色的问题。可瞎操心也不是个办法,至于在染发后,为什么会出现掉色呢?其实这些都是连锁反应,对染发效果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不稍加注意,发色的美丽程度也会大打折扣。
一、染发后为什么会掉色
1. 季节关系
染发后颜色稍微脱落是种正常现象。掉色的程度其实和季节也有关系。夏季气温高,阳光强,洗头的次数也相对较多,所以说发色在夏季里的持久度相对而言会削弱许多。
2. 冲洗关系
根据研究表明,80%的头发掉色都是因为洗发时冲水,以及我们使用的日常护理洗发精里的化学成分,对头发进行浸染造成的。可以说,水是我们染发后无法抵抗的头号大敌。
3. 外在因素
我们日常的梳头,追求时尚和美感的烫发,以及周围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都有可能导致染发后褪色。
为什么染发后洗头会掉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