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疼吗  2个建议教你如何避免

2017/11/8 19: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双眼皮的美丽受到了很多女性的追求,选择割双眼皮的女生也越来越多了。但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术后效果并不完美,因此,双眼皮修复成了不少人的关注焦点。

来源:站酷

“美丽”这两个字,自古以来就是女性的追求对象。无论是在身材上,服饰上,鞋子上,发型上还是容貌上,美丽一直是众多女性特别要挂钩的。但眼睛不协调或者是眼皮欠佳,都会让你形象瞬间大打折扣,毫无气质可言。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了割双眼皮来改善自己天生眼皮的瑕疵,让眼睛变得更加完美,迷人。不过,也有一些不理想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般双眼皮切割不完美,是可以进行二次修复的。但要注意的,选择二次之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效果,应该从哪里开始修复,这些问题要讲解出来,免得再次出现失败的现象。这样不仅浪费精力,浪费钱,而且还特别的有损健康。当然了,对于怕疼的女性,也用太紧张,因为通常在手术的时候都是有麻醉的,求美者全程是没有痛处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只不过,在术后的损伤是难以避免的,特别是在修复后的3天内。眼睑或许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一般这是正常的术后反应。如果妹子难以忍受的,可以通过一些物理疗法来缓解。如冰敷。准备一个稍微厚一点的塑料袋,里面装满冰块,随后用干毛巾包裹住。再往脸上敷一敷。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缓解术后的肿胀情况。

另外,在此期间应该要避免一切水源的接触,建议多吃一些消肿的食物,比如红豆,黑豆,薏米,燕等,花生等食物,这些都可以帮你尽快恢复术后完美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