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褪色后是什么样子 美发达人教你如何预防掉色

2016/4/19 16:19:38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染发后,总免不了担心染发后洗头掉色的问题。可瞎操心也不是个办法,至于在染发后,为什么会出现掉色呢?其实这些都是连锁反应,对染发效果不会有太大的影

三、如何预防掉色
染发后掉色虽然是无法避免的,但严重掉色的情况还是可以得到控制的。
1.用较凉的水洗头
使用在我们能够接受范围内的较低水温对头发进行清洗,因为温度高的热水会加剧发色流失的速度。
2.谨慎使用加热工具
在使用打造日常造型时的电热工具,如卷发棒,直发器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在头发上涂抹抗热护发产品,从而在发丝上形成保护膜。切记不要在同一片头发上进行反复加热,这样会造成发丝水分和染色素的流失。
3.注意挑选养护产品
头发的养护产品并不是使用的越多越好,覆盖较厚的护发产品会让我们染过的发丝“无法呼吸”,所以说,护发乳的使用也要适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