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褪色后是什么样子 美发达人教你如何预防掉色

2016/4/19 16:19:38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染发后,总免不了担心染发后洗头掉色的问题。可瞎操心也不是个办法,至于在染发后,为什么会出现掉色呢?其实这些都是连锁反应,对染发效果不会有太大的影

二、染发剂的种类和染发后掉色的关系
染发后第一次洗头都会出现掉色的情况,掉色的程度和使用的染发产品是相互影响的。
1. 暂时性染发剂
使用方便,易清洗,如果染色的效果不满意,可以改染别的颜色,因此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但是,因为是暂时性的染发剂,掉色的速度和程度,相对都会快些。一般是1~2天,对头发的伤害程度最小。
2. 半永久性染发剂
由于染色后发色只能保持3~4周的时间,所以被称为半永久性染发剂。不适宜使用氧化性染发剂的人群或担心氧化剂对头发有所损伤的人群,都是比较适合用半永久性染发剂,对头发的损害程度相对较小。
3. 永久性染发剂
这种染发剂是目前市面上供应得最多的一种染发剂。永久性染发剂是目前一种最有效且最成功的对头发进行上色的染发制品,色素保留的时间长,对头发的伤害程度也是最大的。
为什么染发后洗头会掉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