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去除痘坑的民间土方 5个小偏方让痘坑快速消失

2016/4/21 9:10:40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治愈了之后都会留下痘坑,痘坑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不堪,严重影响我们面部皮肤的美观,那么怎么去痘坑呢?人们不愿意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坑的,人们是喜欢看美的事物。

痘痘治愈了之后都会留下痘坑,而痘坑会更加的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不堪,严重影响我们面部皮肤的美观,那么怎么去痘坑呢?尽管男孩子没有女孩子那么重视美容护肤,但是也不愿意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坑的,毕竟人们都是喜欢看美的事物,那么怎么去痘坑才能不让皮肤留下疤痕呢?整理了一些有效的去痘坑的方法

1、冰毛巾敷脸法,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2、冰块收敛水,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冲洗干净脸上的洗面皂后; ,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干净清水,用冰水重复冲洗脸部,收敛镇静肌肤也蛮有用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