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lol短发气质女神的照片曝光 小编教你如何打扮自己

2016/4/22 21:03:24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ol短发气质女神的头发怎么做的?你在玩LOL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队友是个美女呢?比如来自台湾的奎丁,外表清纯可爱的她不仅是位平面模特,更是一位视讯主播。

lol短发气质女神的头发怎么做的?你在玩LOL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队友是个美女呢?比如来自台湾的奎丁,外表清纯可爱的她不仅是位平面模特,更是一位视讯主播,并且非常喜欢玩LOL。近日奎丁剪了短发,看起来清纯清爽,虽然看起来是个小清新的妹子,奎丁也有着D乳的好身材哦! 她经常在Facebook上晒出自己玩游戏时的照片,还表示在打游戏的时候非常认真,绝不坑队友。有网友回复:能陪我一起打排位么?此外她也被许多台湾网友称为“最清纯的电玩女神”。小编教你怎样做短发气质女神。并不是所有的短发扎发都是以甜美可爱为主的,也是有着不少气质淑女风的扎发哦,这款扎发虽然比较的简单,但是很能突出你的气质哦,超安静的发型不想试试吗?美发达人推荐小清新气质女神扎发,短发怎么扎更显淑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