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定型发蜡怎么用 教你怎么用发蜡抓出帅气发型

2016/4/24 20:34: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蜡是一种凝胶状或半固体状的油脂,能够固定发型、使头发亮丽有光泽,就是一种改良的发胶。发蜡分为高光和哑光两种。过量使用发蜡,容易让整体造型显得笨重呆板。

小秘诀:
过量使用发蜡,容易让整体造型显得笨重呆板。均匀揉搓开来,少量多次使用头发才会自然有型。
1、将头发吹干后,取珍珠般大小的发蜡置于手心,均匀揉开(指缝间也要摸到喔!),用手指以发尾为中心轻抹,使发蜡薄薄地均匀覆盖。
2、将发尾向上抓,抓出动感。
3、最后将剩余在指尖的发蜡,将发尾轻轻扭转,抓出发束感。每次抓取发束的份量不要太多,这样才能令您的头发有层次丰富的动感!
副作用:
用发蜡头发会比较脏。发蜡是碱性产品。碱性产品的功能是把头发表皮层的毛鳞片打开。但是用多了的话。头发毛鳞片不能闭合。就会显得头发干干的。很毛躁。头发需要经常护理。可以适当做些焗油就好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