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脸型戴发箍的方法介绍  5大类型你属于哪种

2016/4/26 12:17:1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箍主要是戴在耳朵的附近的位置,而头花则是用别针在头部的一侧别上,你可以选择别上一朵到三朵也是可以的。为了能够让顶部头发看上去更加的蓬松......

1.脸型比较大的MM,发带最好不要贴着发迹的位置系,应该留些头发垂在额头。发带可以宽一些。另外想要让脸看起来变小,戴发箍的时候,千万要记得不要把发箍紧紧地绷在额头上,要稍微松一点

2.脸型较长的MM可将发带戴在靠近额头的位置,可以起到缩短脸型的效果。如果发带/发箍有图案,要选择图案在旁边才漂亮。

3.圆脸的MM应把发带靠后戴一点,戴好后可用尖尾梳倒梳发箍后面的头发,使头顶部的头发变得蓬松,增加头顶高度,于无形中产生拉长脸型的效果。圆脸还可以选择花卉图案的发带。较粗的发带比较突兀,因此圆脸的人不太适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