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圆寸子弹头发型展示 阳刚男人味尽显

2016/4/28 12:00:5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五官上而言,圆寸头一般适合下巴比较尖或者五官分明的男生,这样会显得或清爽或男人味。从气质上而言,圆寸头既适合酷酷的男生,也适合爱笑的阳光男孩。

圆寸被称为真男人的一种标准,因为圆寸给人的感觉总是很清爽很犀利 ,显露出男士果断刚毅的一面,彰显出男士颇有魄力的一面,不同脸型的男生都能hold得住圆寸发型哦。

寸头是比较适合男生的一款时尚发型,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电影明星,许多男士都特别喜欢的一款哦,那么如何判断适不适合圆寸呢,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颧骨比较突的男士来说一款帅气的圆寸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个性一些,清爽的短发发型不参杂任何其它的打理,彰显帅气型男风。

从五官上而言,圆寸头一般适合下巴比较尖或者五官分明的男生,这样会显得或清爽或男人味。从气质上而言,圆寸头既适合酷酷的男生,这样人会显得更冷酷也显更帅气,也适合爱笑的阳光男孩,这样一来会使笑起来更甜美,且可爱,又有一种男性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