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这些细节不容忽视

2018/2/6 9:5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及的事情,化妆是需要卸妆的。但当我们涂了口红之后需要卸妆吗?你知道有哪些要注意的小细节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首先,需要明确一个原则,那就是无论是涂什么口红都是需要进行卸妆的。涂了口红后在晚上睡觉前卸妆是一个比较正确的选择。虽然市面上有些商家标榜涂了它们宣传的口红是不需要卸妆的,但是其实这大部分是商家的一些噱头,我们都应该要好好的对待卸妆,特别是要认真地卸掉嘴唇的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NDT

口红属于彩妆产品,它的组成成分非常复杂。口红里面还有许多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成分如果长期积累在身体里面的话,其实对自己会有一定的伤害。

你可能会问口红什么时候进入身体,那就是当涂完口红之后,通过饮水或者是吃饭的途径。有些时候我们通过大声地谈话或者是无意识的舔嘴唇的行为也会造成口红里面的一些成分进入我们的身体。如果长期下去的话,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口红里面有许多有害的物质,重金属的物质如铅,镉等。如果遇到一些无良商家的话,生产的时候可能会非法添加这些物质,当我们不小心买了这一种口红的话,那就比较倒霉了。

因此,涂了口红是需要卸妆的,而且这个步骤很重要。在购买口红的时候,我们需要去一些正规的厂家购买一些有品牌的,而且价格是相对比较贵一点的口红,这样的话质量也有一定的保障。如果是一些打折的或者比较便宜的或者它标榜非常的有效的口红,大家购买时应该慎重。

来源:图虫作者:57414847943547442

口红里面添加的成分也会特别多,面对这些大家应该多留意一下口红表面写明白的成分,为了保护身体健康,我们应该要根据成分对口红进行一定的挑选。

如果发现口红里面的重金属超标的话,那就不应该继续购买了,哪怕涂了以后效果很好。另外,对于卸口红妆容的时候,应该购买一些卸妆油。卸妆油比普通的卸妆水所发挥的效果会比较好一点。口红里面的许多成分其实是容易溶于油脂的,因此,卸妆油其实是一个比较好的卸妆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2763

大家可能会有点矛盾,就是当涂了口红之后会无法避免进行吃饭,睡觉等日常活动。或者是干了什么其他的事情而导致我们的唇部可能会脱妆。在唇部脱妆的情况下,如果你没有及时补妆的话,你是否会认为不用卸妆呢?其实这是一个比较错误的观念。在我们的脸部,其实嘴唇与眼部周围的肌肤一样是比较娇嫩的,很容易受到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27556189458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更加要认真仔细的卸妆。因为有可能当你进行这些日常活动的时候,口红里面的一些有害的物质,它们已经通过唇纹,或者是如果唇部有一些受伤的话,会乘机深入地进入了我们的唇部肌肤, 可能会让我们的唇纹更加深,而且也会让色素积累在唇部,让唇部变的更加黑一点,然后在视觉上与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不怎么相符的。

这样就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当唇部变黑的时候,我们会迫不及待地涂口红,但是不恰当的卸妆或者直接不卸妆又会让唇部变得更加的不尽如人意,然后小仙女们又会想着涂口红。这样的话,日积月累之下伤害的最终是我们的嘴唇。因此,涂了口红是应该卸妆的,大家需重视这个小细节,养成好的卸妆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