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尾染什么颜色好看吗 教你如何挑选染发颜色

2016/6/10 12:20:33 作者:W-xie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染什么颜色好看?潮人们总是想要了解最潮的染发STYLE,不妨跟着图片中这位潮人,在乌黑的齐刘海长发上动一下手脚——将发尾二分之一处的头发都染成神秘……

染发染什么颜色好看?潮人们总是想要了解最新最潮的染发STYLE,不妨跟着图片中这位潮人,在乌黑的齐刘海长发上动一下手脚——将发尾二分之一处的头发都染成神秘的紫色。同时为了营造发型的轻盈质感,还可以将发梢修剪出层次感的碎发效果。染发尾什么颜色好看?这个问题只要知道自己喜爱什么颜色,再加以分析就能知道自己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了,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来了解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这款潮发也是对撞染色的一种,但是这款发型与上一款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发尾发色的不同。亚麻色染发和黑色发色的强烈对比,给人强烈的视觉碰撞。这样的染发发型岂是一个“潮”字可以概括呢!

明亮、花俏的渐变发已经看厌烦了,潮人们又想出了新招,那就是将冷色调和暖色调发色进行混搭。混搭之后,棕色、浅金色、亚麻色三种深浅不一的颜色被搭配到了一起,更加抢眼的同时也不失和谐的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