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其实是这个

2018/1/8 11: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会在脸上长出痘痘,不过有的人看到自己光滑的脸上长出了痘痘,就会总是忍不住想要把它给挤掉。而挤出来的东西是白色的,那么这些白色的物体到底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你有没有挤过痘痘的经历,那么挤出来的白色物体是什么呢?那么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脸上会长痘痘吧,因为我们脸上的皮肤其实满布着毛孔。而正常来说,这些毛孔是细小的、通畅的、并没有被堵塞。

不过一旦你脸上水油分泌失衡,油脂分泌过多,就会导致毛孔被油脂所堵塞,从而就形成痘痘。因此我们脸上肿起来的那一些颗粒,其实就是被堵塞在毛孔里面的油脂。

来源:站酷

由于这些油脂被阻塞住,所以它们并没有接触到氧气,也就没有被氧化,所以它们就保持着原来白色。因此你挤痘痘挤出来的白色物体,其实就是我们脸上皮脂腺分泌出来的白色的油脂。

那么是不是把这些油脂挤出来就能够让我们的痘痘消除呢?其实不是的,我们的脸部其实有着非常多的毛细血管。如果你用蛮力去挤痘痘的话,就很容易导致毛细血管破裂,从而导致痘痘里面的那一些细菌侵入血管,就会造成我们的皮肤感染。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严重的话会伤害我们皮肤真皮层的细胞,导致我们留下黑色的痘印,黑色痘印是很难除去的,至少也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才可以自然的消除。

情况好一点的话,那么你伤害的只是表皮层的细胞,这样子留下的痘印两三个月就可以消除了。

不过不管是两三年才能消除还是两三个月就能消除,我们还是尽量不要去挤我们的痘痘,我们应该用一些温和的办法来除去我们的痘痘,例如使用一些祛痘膏或者是多吃一些能够帮助我们清热下火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