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酷酷的帅气长发男发型  教你搭配脸型更帅

2016/4/30 21:45:35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发型的关系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 分析你的脸型时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面对镜子……

扁宽的鼻子头趋向于把脸拉宽,如果不是长脸型,就不适合齐刘海式齐耳短发,头发往后梳或高盘的发型则可以改善脸型。眼距特宽者不适合将头发平平地梳在脑后,这样会突出眼距宽的特点。留蓬松的侧刘海效果会更好一些。窄眼距者,为了改善脸型,应该尽量将两侧头发向斜后方向吹风成型,露出前额头,以增大眼宽的感觉。戴眼镜的人,如果是圆脸型,椭圆型,或者方脸型,都比较适合留短发,削薄的齐头发帘,佩戴长耳坠,但是不适合戴宽边圆形眼镜。如果是心型脸,菱形脸的人,头发不要理得太短,适合戴细边或中等粗的大眼镜框。脸型瘦小的人,宜梳丰满蓬松的中短发型,戴大镜框,以增加脸宽的视觉效果。由字形(鸭梨型)脸的人,要避免戴方眼镜框,梳垂直短发,留整齐的刘海。建议戴大的椭圆形眼镜框,发型要露前额头,发梢微微向前拉以便遮盖一部分突出的腮帮。头颅形状也是以椭圆型为理想。每个人的头型及大小各个不同,总之选择发型时要尽量使脸型和头型向椭圆型靠拢。身材短小体型丰满者不适合留长发,尤其是烫得蓬松的长发,因为这样会更加突出短胖的形象。身材与头颈都欣长的人比较适合披肩长发,蓬松些更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