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齐刘海变斜刘海?4个妙招帮你搞定!

2016/5/1 20:50:13 作者:HDX16-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作为发型的修饰,在发型的表现中也是很简单的方式体现。因此刘海之间的相互转变也并不难,齐刘海变斜刘海也只是很简单的发型的变化,但是在展示好的发型的一面。

刘海作为发型的修饰,在发型的表现中也是很简单的方式体现。因此刘海之间的相互转变也并不难,齐刘海变斜刘海也只是很简单的发型的变化,但是在展示好的发型的一面,我们就需要在刘海的展示中结合整体的发型的魅力展现,在刘海的转变中注意或许会引起的发型的整体魅力的缺少,及时做好发型的不同方式的修饰,在刘海的转变中把发型的表现做到最佳。齐刘海变成斜刘海的通用步骤 :

步骤一、将要斜分的刘海往一边梳,为了让刘海更加容易偏过来,用卷发棒将刘海卷一下。
步骤二、将卷好的刘海拉到额头边缘,然后用小黑夹将刘海固定住。
步骤三、用卡子将前额刘海和旁侧的头发加在一起。然后将后侧的头发往前梳理。
步骤四、用卷发棒将后侧的刘海烫一下,增加蓬松度,不让头发看上去扁塌。然后将前额刘海和旁后侧的头发用一个蝴蝶结发饰固定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