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花式马尾扎法大全 10种风格随你选

2016/4/30 22:46: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扎马尾看起来显得更加精神,但是单一的马尾不能体现一个人的风格,下面告诉大家十种不同马尾的扎法,让你展现各种不一样的个性。喜欢扎马尾的美眉不要错过喔。

每个长发女生必会的发型,就是扎马尾。但是妹子们不知,扎马尾有各种花样,想要知道更多吗?就来看看吧!美发达人告诉大家十种扎马尾的方法,变换多样哦!

女生扎马尾看起来显得更加精神,但是单一的马尾不能体现一个人的风格,下面告诉大家十种不同马尾的扎法,让你展现各种不一样的个性。

第一种 缠绕马尾

妹子们先从初步做起,最简单的马尾,从马尾中拉出一束头发,绕到头发上是最简单的变化,不会像普通的马尾那样单调,简单中带着精致。
第二种 辫子马尾

最简单的马尾之后,来一点点难度的,把多分出来的发束编成辫子之后,然后将辫子缠绕在头发上,这样的马尾有了一点点特色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