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黛眉和雾眉有什么区别 纹眉有哪些步骤?

2016/5/2 11:05:2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流行什么纹眉方法?韩式雾状眉和韩式粉黛眉。很多顾客在做纹眉之前经过自己上网了解或进店咨询,懂得了很多做眉的知识,但是同时更加疑惑的是不知自己改选择那种?

半永久雾状眉是眉毛整形发展史上一个质的飞跃,它具有的三大优势能够使整体眉形呈现出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经得住近距离细看!
以后再也不用画眉毛出门出。做个安静的素颜美女~
眉毛可以直观的将一个人的精气神勾勒出来, 有个好看的眉毛很重要哦~
半永久优势:
1.安全:采取可抛式针片,用完即抛,安全卫生。
2.选材:选用的色料都是经过FDA认证通过,保证颜色纯正不伤皮肤。
3.资质:从事化妆纹绣行业15年,其精湛的手艺与时尚敏锐的审美,带给你私人订制的美。
4.效果:独特0.15毫米一次性用针上下作用,还给你自然、立体宛如天生的美。
5.特色:不痛不肿,不伤皮肤、不结痂。
备注:以上技术不开刀,不手术,不影响正常工作学习,生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