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黛眉和雾眉有什么区别 纹眉有哪些步骤?

2016/5/2 11:05:2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流行什么纹眉方法?韩式雾状眉和韩式粉黛眉。很多顾客在做纹眉之前经过自己上网了解或进店咨询,懂得了很多做眉的知识,但是同时更加疑惑的是不知自己改选择那种?

Q:做半永久化妆会不会疼?
A:眉毛、眼线、唇部都有各自部位的专用外敷麻药,不痛不肿。嘴唇在刚开始时会有轻微刺痛感,之后到结束几乎没有痛症。眉毛、眼线等操作是无痛的。 
Q:施术后会肿多长时间?
A:眉毛对日常生活没有影响,眼线在施术当天不肿,第二天根据皮肤状态微肿,这种情况冰敷即可消失。
Q:半永久化妆后可以蒸桑拿,游泳吗?
A:做完半永久化妆一周左右,部位角质层脱落之前,游泳、桑拿、锻炼等出汗会妨碍着色,所以最好避免。
Q:做完纹绣后后可以化妆吗?
A:当天要避开纹绣部位化妆,5天内洗脸和用手揉搓可能会感染防碍着色,所以最好不化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