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裸妆教程 8步妆出日系萌妹纸

2016/5/5 10:46:01 作者:CHS-f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用一款比粉底颜色稍深的偏橘色遮瑕乳对黑眼圈等进行修饰,用指腹轻轻的按压涂抹,让遮瑕乳能够均匀的分布在眼周,修饰眼睛。步骤二:修容部分不可小看……

步骤一:需要进行特别的修饰。先用一款比粉底颜色稍深的偏橘色遮瑕乳对黑眼圈等进行修饰,用指腹轻轻的按压涂抹,让遮瑕乳能够均匀的分布在眼周,修饰眼睛。步骤二:修容部分不可小看,但是往往不少的朋友都会忽略。其实通过修容,能够让你的脸容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并且能够在视觉上得到瘦脸想效果。左图中淡黄色的区域是需要涂抹高光的,棕色部分是打阴影的。鼻影部分也需要画上鼻影,显得鼻子更加的立体。步骤三:使用睫毛夹对睫毛进行夹卷处理,让睫毛变得卷翘,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眼妆做好准备。步骤四:画眼影一般都是按照着从浅色到深色的顺序进行描画。由于眼睛的半球体,因此想要画出立体的感觉就要让最亮的眼影颜色呈现在瞳孔上方的眼皮上,而内眼角部分则是使用最亮的眼影进行包裹,才能够有裸妆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