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瓶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过安检的时候如何不被没收

2017/8/12 17:37:5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首次坐飞机出远门旅行的小伙伴们一定有这么一个疑虑在心中,就是出门的防晒喷雾能不能够带上飞机?防晒喷雾是能带上飞机的,但前提是所有液体的容积不超过100ml。

第一次选择坐飞机出远门的小伙伴们一定会有这么一个疑问:飞机上允许带防晒霜吗?还有就是,一些从外国或者是在外地旅游的人在购买自己心仪的化妆品时,她们心中一定有个疑问:“我买的这个物品过安检会被没收吗?”

这也是许多女性朋友会关注的一个问题,尤其是那些很爱护理肌肤的女生,她们出门在外,防晒一定是少不了的,所以大部分女性会选择防晒喷雾。

根据民航局的规定,旅客可以携带液态物体不超过100毫升,这里的液态物品指的是液体、气溶胶和凝胶,其中女性化妆品中,乳液、祛痘凝胶、乳霜、防晒霜、爽肤水、护手霜、洗面奶、湿纸巾等都属于这一类液体范畴。

所以这类物品在不超过100毫升的情况下是可以带上飞机的,而对于容积超过100毫升的化妆品,在过安检时候也是不能随身携带的,必须办理托运手续。在托运的过程中,化妆品的容量允许范围就广很多。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带上飞机的那些化妆品中,必须是盛放在一个容积不超过1升的、可以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之中,且保证塑料袋是完好无损的。在过安检的时候应该单独拿出来给工作人员检查。

民航局规定每个公民只能允许携带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倘若这个液态的物品是在候机室隔离区购买的,则可以安全的带上飞机。若旅客违反了上述的民航局相关规定的话,不仅会对机上所有人的安全造成了隐患,而且造成误机的后果,责任自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