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可以擦护肤品吗 要参考它的成分来决定

2018/1/17 9: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是一个幸福怀孕的妈妈呢?在怀孕期间有很多的事我们都要注意,就连护肤这个程序孕妇也要十分小心。那么孕妇能不能擦护肤品呢?想要知道的朋友就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35650537690

都说怀孕的时候是一个女人非常美丽的时候,这主要就是因为怀孕的女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散发出一种母性的光芒。不过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孕妇都由于没有办法打理自己而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很是难看。那么孕妇可不可以使用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的邋遢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有很多人都说如果女孩子怀孕的话,就不要在使用那些护肤品了,因为担心那些护肤品里面含有某种激素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胎儿发育的时候变得畸形起来。那么是否真的是这样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答案其实是不确定的。这主要要看你选择的是哪一些护肤品。如果你选择的那一些护肤品里面的确含有某种不利于胎儿发育的激素的话,那么你就尽量不要使用这种护肤品了。

但是有不少的护肤品其实是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所以这是非常适合孕妇使用的。因此如果孕妇妈妈想要在孕期依旧精心打理自己的皮肤的话,那么你可以上网去搜一下到底哪一些护肤品是符合这一个标准的,那么你就可以去购买来保养自己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虽然说护肤品能不能用这个问题,孕妇妈妈们可以参考它的成分而下决定,但是化妆品可不可以呢?小编想说化妆品就千万不要使用了!

因为化妆品里面大部分里都含有那一些重金属,还有大量的激素。这一些化妆品对我们的身体刺激太大,特别是对我们脆弱的胎儿伤害也很大。因此孕妇妈妈们就尽量要保证在孕期期间维持素颜朝天的状态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