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新男孩帅气发型介绍 6种款式让宝贝变身时尚达人

2016/5/7 0:09:06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你家宝宝的发型感到为难的妈妈们,一定要来挑挑看最的宝宝发型设计哦,男宝的发型设计图片,根据宝宝自身的发质做调整,才能打理出真正适合宝宝的发型。

2016最新男小孩发型炫酷来袭,还在为你家宝宝的发型感到为难的妈妈们,一定要来挑挑看最时尚最尖端的宝宝发型设计哦,男宝的发型设计图片,根据宝宝自身的发质做调整,才能打理出真正适合宝宝的发型哟。最新最炫的小男孩发型,这些发型很有风格的。那么,小男孩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好看?

1、有些轻盈的少发量男生发型,小男孩发质软短发发型,两边的头发顺着耳尖开始打理蓬松的质感,发顶的头发制作的时候会有些蓬松上梳的效果,软化发质小男孩发型,发尾贴着脸颊,发型很时尚。

2、斜刘海从额头开始梳,有些纹理的特质,将头发微微留长,发尾的头发可以做成发卷,烫头发在小男孩发型中也能用的。烫卷的头发日常打理,尽量不要梳太开,用手指沾着护发精油来做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