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花苞头时尚扎法  教你如何变美

2017/9/1 11:37: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在2017年是非常流行的,受到妹子们的无限喜爱,因为它会使妹子们变得活波有朝气,但一个完美的花苞头对于一些妹子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吧!

2017年花苞头的时尚扎法,相信绝大多数的妹子都想知道吧!那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如何扎一个时尚而完美的花苞头,手残党也不要害怕,因为今天我们所学习的扎法简单易学,变美就从现在开始吧!接下来就来学习如何扎花苞头吧!

第一步,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柔顺,用头皮筋在头顶先把头发扎起来,记住一定要扎紧,这样有利于后面的步骤。第二步用手把头发轻微的卷一下,可以用梳子把头发弄的蓬松一点,这样扎出来的花苞头才会更加完美,才会更有花苞的感觉。

第三步,把以上都弄好后,就可以进入后面的步骤了,在第一步扎头发的地方,用手把头发围绕发根使用一次性头筋扎起来,如果有多余的头发可用黑色小发夹固定住,这样会使花苞头长时间不会乱。在扎完后,可以用手轻扯一些头发,使其更加蓬松与自然。

看了以上的花苞头扎法,是不是想试试看呢?看到别人都在扎如此时尚的头发,你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呢?不管你是萌妹子还是手残党都可以根据今天所学习的方法扎出一个完美的花苞头,妹子们快快动起来吧!

时尚的花苞头谁不想尝试呐!一个发型可能会使你的回头率变高,走在街上你就是焦点,单身贵族妹子扎了花苞头之后可能会让男生更加关注你,因此脱单指日可待了,爱情正在向你招手。妹子们快扎起时尚的花苞头,去迎接你们的春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