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让头发柔顺呢 5种方法让头发柔顺飘逸又迷人

2016/5/8 22:00:59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光泽度很大程度取决于体内甲状腺素的作用。女人过了30岁,体内的甲状腺素分泌能力就会下降。而海藻类食物中的碘极为丰富,这种元素是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

2.用温水洗头能使头发柔顺
用温水冲洗头发是很重要的,它能全面清理头发的死细胞、头皮屑、杂质和油腻的脂肪,如不把头发的泡沫、皮屑冲洗干净,那停留在头发上碱物质会对头发造成腐蚀而损伤头发,直接影响头发的光泽和头发的韧性。头发要柔顺,就用温水洗头,冷水是没有这个功能的,而太热的水对头皮有刺激,也不合适。
3.头发柔顺要选对洗发剂
头发的性质不一样,干性的、中性的、油性的都有,因而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选用相应的洗发剂,哪一个呢才有效果,一般情况下,人们应选用PH值较底的弱碱性植物性洗发剂最好。
4.使用护法素能使头发柔顺
记得在洗完头后要使用护发素,在抹护发素的时候,只要抹到发丝就可以了,不要抹在头皮上,护法素有柔顺头发的功效。
5.正确使用护发护发素
有些头发是不需要使用护发素的,比如油性头发本来油性就多,可以不用护发素。但是中性头发在没有烫、染等化学处理时也不必经常使用护发素,隔次使用 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使头发柔顺光亮的秘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