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单眼皮眼妆化法介绍   4种类型哪种适合你

2016/5/10 12:05:3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的人画起眼妆来,好像一点问题也没有,但由于眼部妆感较为明显,稍微下手重些就会有种强势的感觉。因此,想给人可爱的印象,就得掌握这款无辜大眼妆的眼线技巧了。

一、无辜大眼眼线妆

双眼皮的人画起眼妆来,好像一点问题也没有,但由于眼部妆感较为明显,稍微下手重些就会有种强势的感觉。因此,想给人可爱的印象,就得掌握这款无辜大眼妆的眼线技巧了。撒娇小狗般天真无邪的圆圆大眼,你也可以拥有!
Step 1:画眼线前的样子。
Step 2:用眼线笔描绘出基础眼线,把上眼皮分成三等份,先画第一等份,画的时候要紧紧挨着睫毛根部。
Tips:想要表现出像小狗一般的无辜大眼,比起颜色强烈分明的眼线液,使用质感柔软的眼线膏笔或者眼线膏/胶会更合适。
Step 3:接着画第三等份,从眼尾往中间方向描绘。这时睫毛上方要稍微描粗一点。这步骤就是无辜大眼的Key Point!另外,因为要打造的是清纯无辜的妆感,所以眼尾部分不再拉长。
Step 4:剩下的最难画的中间部分,描绘的时候轻轻按住眼皮,用眼影笔像画短线一样,填满内眼睑的部分即可。
Step 5:看到眼角蓝点外5毫米的红点吗?从红点开始,至下眼皮中间部分为止,描绘一条稍粗的眼线。画的时候不要填满内眼睑,而是画在眼睑外围,象是轻轻包覆眼睑的感觉。
Step 6:接下来用海绵头轻轻擦过眼尾,让眼线看起来更自然。
Step 7:下眼线也用海绵头稍微晕染下。
二、裸妆清纯眼线妆
想要打造出似画非画的妆容,但是眼线的浓度很容易掌握不好,画了眼线,又容易破坏裸妆感,不画又会显得眼睛无神。它不像烟熏妆,只要在眼周大肆晕染一圈便行。所以这边要传授给大家的,就是既能保有清纯感,同时又能让眼睛炯炯有神的眼线小技巧咯!只要轻轻一画,看起来就像没上妆!
Step 1:画眼线前的样子。
Step 2:把上眼皮分成三等份,用眼线刷沾取眼线膏/胶描绘第一等份。为了避免每段的连接处不自然,越往中间画时,握住刷具的手就越要放松,使线条渐渐变细,轮廓变得模糊。
Step 3:接着画第三等份,从离眼尾红点5毫米的蓝点开始,往眼皮中间画,画的时候睫毛根部要描得稍粗一些。
Step 4:用手指按住上眼皮,用按的方式从睫毛根部往睫毛生长方向,轻轻地碰触,一点一点描绘中间部分的眼线。
Step 5:从图片中的黄点开始,平行拉长眼尾约7毫米的距离至白点处。黄点的位置是步骤3中拉长5毫米眼线的尾端。
Step 6:一般画裸妆时通常不画下眼线,但是将下眼线分成三等份,只填满内眼睑的中段,这一小段的眼线就是让你看起来像没化妆,却又能让眼睛有神的秘诀。
Step 7:刷上睫毛膏,眼妆就完成了!只描绘下眼线的中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