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用的珍珠粉 教您如何美容肌肤

2017/10/25 18:15: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面膜用的珍珠粉是天然产物,对肌肤具有美颜、美白、亮泽肌肤、去痘痘、去痘印、淡化色斑、改善毛孔粗大的功效,可以说百益而无一害,下面为您介绍珍珠粉面膜。

面膜有很多种,有贴片式的,有涂抹式的,有免清洗式的,还有自制DIY面膜,这些类面膜中,自己调制的DIY面膜针对皮肤的护理性较为专业。比较常见的自制DIY面膜就是用珍珠粉调制的面膜,珍珠粉的功效是: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呈现粉红光泽的状态,同时针对痘痘、敏感性肌肤也有很好的呵护作用,可以说是美容界的圣品。

如何做珍珠粉面膜:

步骤一:我们推荐您先使用蒸脸器蒸一下脸,蒸脸器能够帮助肌肤补水,蒸汽蒸在脸上快速渗透到皮肤表层,打开毛孔、疏通毛囊、清洁肌肤。使用蒸脸器后,能够让面膜起到加倍的功效。

步骤二:准备面膜碗、面膜刷,量取适量珍珠粉,倒入面膜碗中,取大概2到5勺的水,与珍珠粉混合,如果您需要肌肤更好的呵护,也可以使用纯露精华替代水。将珍珠粉混稀搅拌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待20分钟以后,将脸洗干净。

珍珠粉面膜小贴士:珍珠是在蚌类身体里面形成的,非常罕见,也很昂贵,是一种天然物质,无毒无害,对肌肤十分有益。在我国古代医书中有记载,珍珠粉的药用价值和美容价值非常高,可以说是其它产品不可替代的,经常使用珍珠粉面膜能够帮您拥有完美肌肤。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珍珠粉面膜的一些事项,需要提醒您,珍珠粉面膜可以一周使用三到四次,不要天天都做,如果想让肌肤更好,也可以与其它面膜产品交替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