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脸颊长痘痘吃什么 4种吃法助你解除

2016/5/10 12:57:2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今年为什么,昨天都是已经立秋了,但是还是这么热的,而且我的脸上还是不断的长痘痘的,不知道现在来说吃什么比较好。脸上的痘痘出现其实还是体内存在一些内火的。

不知道今年为什么,昨天都是已经立秋了,但是还是这么热的,而且我的脸上还是不断的长痘痘的,不知道现在来说吃什么比较好。

方法/步骤
1、脸上的痘痘出现其实还是体内存在一些内火的,你需要的补充大量的营养才是可以的。那么现在小编就说说我们该吃些什么为好呢?
2、清热祛去除痘痘
最可靠的一种方法是可以食苦瓜的,但是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洗干净的。因为苦瓜中的成分可以让有祛痘的成分。
3、祛痘的粥
夏季天气是炎热的,那么喝啥粥才是可以有效祛痘呢,草莓和绿豆粥我们应该知道,不仅仅是可以解暑,还是可以有祛痘的功效。
4蔬菜水果祛痘
多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的,自己的饮食习惯保养好了,痘痘自然会慢慢减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