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肩发图片大全 详解发型的脸型搭配

2016/5/10 16:53:2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用优雅可爱的发式来缓解由于脸长而形成的严肃感。在发型的轮廓上,要压抑顶发的丰隆,顶部应平伏,前发宜下垂,使脸部变得圆一些,同时,还要使两侧的发容量增加。

菱形脸
整个脸型的上半部为正三角形形状,下半部为倒三角形形状。用发型矫正这种脸型时,上半部可按正三角脸型的方法处理,下半部则按倒三角脸型的方法处理。一般将额上部的头发拉宽,额下部的头发逐步紧缩,靠近颧骨处可设计一种大弯形的卷曲或波浪式的发束,以遮盖其凸出的缺点。
三角形脸型
根据发型与脸型的比例关系,梳理时要将耳朵以上部分的发丝蓬松起来,用喷发胶或定型剂可以达到这种效果,这样能增加额部的宽度,从而使两腮的宽度相应的减弱。
倒三角形脸型

在梳理时要注意扬长避短,便可达到整洁、美观、大方的效果。适合选择侧分头缝的不对称发式,露出饱满的前额,发梢处可略微粗乱一些,这样能将年轻女性纯情、甜美、可爱等特点直率地表现出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