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皮肤如何护理呢 教你如何让自己拥有美美的脸蛋

2016/5/11 0:05:3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生活压力大,环境污染,电脑等电器辐射,食品安全、不锻炼身体等原因导致痘痘频发,现实中大部分人都有痘痘困扰的烦恼。经常长痘的朋友,在平时就要注意护理……

现在人生活压力大,环境污染,电脑等电器辐射,食品安全、不锻炼身体等原因导致痘痘频发,现实中大部分人都有痘痘困扰的烦恼。经常长痘的朋友,在平时就要注意护理,防范于未然。

方法/步骤

1、现在的女性朋友化妆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化了妆之后,更重要的步骤就是卸妆,卸妆对皮肤来说尤其重要。平时就算你只擦擦隔离霜或者防晒霜,晚上回去还是要用卸妆产品进行有效的卸妆。

2、痘痘肌的朋友们,建议用温水进行洗脸,用祛痘的洗面奶或硫磺香皂,首先要在手心上打出泡沫,在用大圈圈的方式,在脸上进行按摩,注意下,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千万不要超过一分钟,不然你刚洗出来的脏东西,又会溜回去。

3、用温水洗完后,还可以用冷热水进行交替洗下,这样的话,皮肤会更紧致。洗好后,用爽肤水进行慢慢拍打(个人建议还是用祛痘的),让爽肤水慢慢地被皮肤吸收,千万不要力气过大哦。

4、在擦上去油的乳液,霜基础上,还可以敷个补水面膜哦,你可以多敷点乳液,上面加上一个面膜,那效果做出来,是么么哒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下,效果显著。面膜做完,你可以直接在脸上,擦上精华液,眼霜,就可以去睡美容觉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