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皮肤如何护理呢 教你如何让自己拥有美美的脸蛋

2016/5/11 0:05:3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生活压力大,环境污染,电脑等电器辐射,食品安全、不锻炼身体等原因导致痘痘频发,现实中大部分人都有痘痘困扰的烦恼。经常长痘的朋友,在平时就要注意护理……

5、容易长痘痘的人群,在中医上是属于“湿热”体质,这类人要多多做做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出出汗,把身体上的热气排出去。在饮食上多吃些清淡食物,少吃辛辣的,尤其是烤煎炸等食物。内调+外调才是防止痘痘发生最有效方法。内调是基础,外调起辅助作用。祛痘不是一天两天事情,是长期的一项任务。

6、每个星期,定期做下去角质,每个星期1~2次就可以,多了会让皮肤的角质层变薄,变薄后皮肤就容易过敏,会变成过敏肌肤。去角质的目的就是防止油脂脏东西堆积,堵塞毛孔,就是相当于给皮肤来次大清洗。这样有效防止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的发生

7、护肤品方面,千万不要贪点小便宜,买到假货,假货护肤品会损坏你的皮肤的,得不偿失,如果这个产品和专卖店相比价格相差太多,就很大几率是假货。也不要买一些杂牌,个人觉得还是买些有名的牌子,安全点。喜欢化妆的朋友们,要选择好一点的彩妆,这类彩妆透气性会相对好点。

8、肌肤的皮脂膜主要由油脂和水分组成,两者互相影响,如果水分分泌不足,油脂腺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皮脂膜不受破坏。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也会导致油脂分泌增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