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皮肤如何护理呢 教你如何让自己拥有美美的脸蛋

2016/5/11 0:05:3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生活压力大,环境污染,电脑等电器辐射,食品安全、不锻炼身体等原因导致痘痘频发,现实中大部分人都有痘痘困扰的烦恼。经常长痘的朋友,在平时就要注意护理……

9、什么样的保养品能保持水油平衡,预防长痘?

护理痘痘肌肤,选择的护肤产品最好是温和有效的。也就是说既能做到强效抗痘,又能温和舒缓肌肤,这样才能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让肌肤健康清透!

因此“控油” + “补水舒缓” 是两大根本。最好达到这两个效果的最好是天然草本成分。比如北非雪松,可以收敛毛孔,改善面疱,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再如圆叶当归根提取物,它可以控制皮肤油光。补水舒缓的成分比如姜黄根提取物和马齿苋等,它可以减缓皮肤泛红(痘痘的红),提高皮肤抗刺激能力。这些草本协同作用,最终可以很好的护理痘痘肌肤到健康状态并继续预防痘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