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脸适合什么发型女生呢 其7种潮流发型推荐

2016/5/11 12:30:52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不用说各位美眉们也应该知道这样的脸形就像人的巴掌一样,而这样的脸形也肯定是那种比较宽的,因为人的巴掌都是如此,而巴掌脸适合什么发型的呢?

巴掌脸不用说各位美眉们也应该知道这样的脸形就像人的巴掌一样,而这样的脸形也肯定是那种比较宽的,因为人的巴掌都是如此,而巴掌脸适合什么发型了?其实这样巴掌脸适合的发型肯定都是那些可以让其的脸形得到很好的修饰的发型,所以说巴掌脸适合的发型都必定是有刘海的发型。

很肉肉的一款圆脸发型,可爱卷发发型勾勒出清纯可爱的脸型出来,清爽个性中不失气质感而且整个造型的气质感凸显出一种小女生的感觉,时尚的棕色发色平添时尚感而且衬肤白。

1、梨花头发型
梨花头也叫梨花烫,是一种流行发式,中短发,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创,后来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广打造成了一大流行法式,所以叫梨花头。梨花头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
2、蛋卷头发型
蛋卷头是一款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发型,在发尾又齐又重的基础上,添加中小卷,并整齐地排列,打造出有类似方便面感的发型。是一款门槛低(不挑脸形,方便打理)回报高(有不错的减龄效果)的潮流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