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好看吗  帅气与时髦并存

2018/1/19 13: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作为近几年潮流发型的代表之一,它的效果是不容小觑的。额头前的上扬,再搭配靓丽的发色,无疑是帅气尽显的一个。因此,今天教大家如何自己搞。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时尚的男性,除了会注重服饰搭配以外,发型方面也是非常讲究的,尤其是对于经常在外面社交的人,外在形象打扮是你每天出门必备的工作的。不仅是让自己收获一份好的心情,更是为了给身边的人留下一个好印象。那么,男性要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好呢?如果还在为此而烦恼不已的,倒不如选择一款经典的飞机头吧!飞机头的好处有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比如,上扬的发丝可以让你的脸型瞬间变得立体起来,露额的设计可以尽情的展现出你英气的五官,两边铲平的造型为你营造出一股清新的帅气感,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明星达人会选择飞机头的主要原因。即使是一个侧脸,那视觉效果也是无法忽视的存在。因此,今天教大家几个简单的设计技巧。

1、首先,在制作飞机头之前,大家要先把耳朵上方的发丝给铲平,这是基本的造型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2、发型修剪好之后,接着就要打理刘海。飞机头的刘海是它核心部位。一般飞机头好不好看,主要取决刘海的上扬幅度以及发丝的蓬松度。因此,这点大家要特别注意。起初时,大家可以先往刘海喷上一些水分,然后用梳子,以往上的姿势梳理,将原本服帖的头发全部往后推。

3、发型定好之后,接下来上场的就是发胶了。发胶是整个发型关键的步骤,因为发胶可以让发型定住,所以这个步骤不可以漏。发胶喷完之后,如果觉得不够蓬松的,可以吹风筒吹一下,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