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和啫喱水的区别 掌握这些技巧就不用怕

2018/2/7 10:0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男士都喜欢使用发胶和啫喱水来给自己的头发造型。随着现在的社会发展,很多人都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使用的发胶和啫喱水也越来越多了。

相信大家对今天要讨论的美发产品是不会陌生的啦,发胶和啫喱水,这两种都是属于给头发造型的美发产品。而且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给大家选择,不同的产品里面也会有不一样的定型效果出来,当然相信大家都希望可以选到一款自己心仪的发胶和一瓶具有很持久效果的啫喱水的。因为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可以从很多综艺节目上看到自己的爱豆的发型。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社会发展飞快,我们的物质生活开始有了转变。而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再处于父母那一辈的温饱年代,现在所处的是追求精致生活的一代。相信大家身边的很多年轻人都开始关注自己的发型和穿着打扮,不光光是男生使用发胶和啫喱水,还有不少女生也会使用这些美发产品。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发胶和啫喱水的区别吧!

身边有很多人还是分不清楚关于发胶和啫喱水有什么区别,平常要怎么使用,还有关于使用时候的前后顺序有没有关系等等的疑问,今天读完这篇文章就懂了。

第一,俗话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到了现在这个年龄层段,有很多女士开始为自己的容貌进行精心的打扮,而打扮自己除了使用化妆品之外,她们还会使用一些美发产品,那就是发胶和啫喱水。

第二,在使用任何一款美发产品之前,我们建议都应该要把自己的头发重新干净地清洗一遍。因为经过清洗过后的头发,会变得相对柔顺,而且在造型方面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那么在洗头之后,我们可以先把头发吹干一点,注意并不是全部吹干,而是要把头发吹到八成干左右,然后就可以放下风筒了。因为八成干对于使用发胶和啫喱水来说是刚刚好的。

第三,当我们在吹头发的时候,可以配合梳子一起来使用,使用梳子和风筒配合就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相对蓬松和有层次感。那这时候就可以使用发胶了,但是要注意,发胶是在吹头发之后使用的,而不是在洗头后就使用,这里有很多朋友还是存在误区的。然后选择一款合适自己头发发质的发胶来使用,取上一点发胶,在手掌心涂抹均匀后就在发根上来回抓。

第四,有很多朋友估计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要先用发胶而不是先使用啫喱水?别急看完这里你就懂了,发胶是胶体状的物质,它的作用是在头发上捏造出有层次感的发型出来。而啫喱水是液体状的,直接轻轻一碰就可以有很好的定型效果。如果直接用啫喱水喷头发,我们头发就会直接变硬了,那这时候还想对头发做出修改就不行了。所以要先上发胶后喷啫喱水。

综上述,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总结出了的关于发胶和啫喱水有什么区别的小知识点。具体的使用流程如下:洗头,吹头发,发胶,啫喱水。这是一般在理发店上面发型师也是这样给我们做的工作顺序,因此我们也可以模仿他们,在他们的基础上改良出合适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