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如何使用才能让其发挥功效

2017/8/10 22:32:2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不少爱美人士的爱用护肤品之一,对比其他护肤品,面膜能在短时内体现出比较好的效果,睡眠面膜也是不少人喜欢的面膜用品,那么睡眠面膜能天天敷吗?

敷面膜是美容达人喜欢的护肤方式之一,对大部分女孩子来说,定期敷面膜是好皮肤的保证。面膜可以大致氛围片状面膜和涂抹式面膜两种,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涂抹式面膜中的睡眠面膜。睡眠面膜绝大多数是涂抹状的,顾名思义,睡眠面膜就是睡眠时敷的面膜。在睡眠中,睡眠面膜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悄悄好起来。

一般来说,睡眠面膜的价格比片状面膜要低廉,同时效果也没片状面膜那么明显,但是由于其便捷性,很多人依然会选择睡眠面膜作为皮肤保养的手段之一。那么,睡眠面膜的使用频率应该以多久一次为宜呢?天天敷睡眠面膜到底好不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惑。

首先,凡事过度肯定是不好的。睡眠面膜虽然能给皮肤增加营养,但是天天敷睡眠面膜肯定不行。为什么说睡眠面膜不宜天天敷呢?因为皮肤对营养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我们的皮肤并不是天天处于需要营养的状态,这时天天敷睡眠面膜会让皮肤的营养负担过重,营养过剩的皮肤也会表现出各种毛病,比如皮脂分泌增多,以及长脂肪粒等。

其次,睡眠面膜的封闭性太强,天天敷睡眠面膜的皮肤由于长时间处于缺氧的状态,皮肤自然也会出现问题。那么合理敷睡眠面膜的频率应该是多久一次呢?一般来说,三天敷一次睡眠面膜是合理的,这样的频率能给予皮肤一定的营养吸收空间以及休息时间。

说了这么多,大家知道如何合理科学地使用睡眠面膜了吗?切记,面膜虽好,但是却不合适天天敷哦,片状面膜也是同个道理,所谓“天天敷对皮肤好”这样的说辞,只是商家想出来的促销手段罢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