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女生天天用醋洗脸好吗 其中的好处又有哪些

2016/5/11 20:48:43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洗脸比较美白,很多朋友都非常的喜欢,用醋洗脸有利于改善脸部皮肤的质量,这个很多人都知道,那么天天用白醋洗脸好吗?接下来就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用醋洗脸的好处
1.醋是美白,去痘的。 面部皮肤过于黝黑的女性,洗脸和洗澡时在水中加一点醋,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白,这是很多人经过实践证明的,如果你不相信,今晚回去试一试吧,每周一两次,坚持一个月,你一定会有惊喜。
2.用醋洗脸可以让皮肤也能享受美味,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美白杀菌。我们每天都忙忙碌碌地学习,工作,风里来,尘里去,不知不觉,我们的脸上会染满了很多见不到的尘,用醋洗面有利于面部清洁,清楚脸部的有害物质,避免了不同的物质把脸部的表面皮肤氧化,是一个人显得苍老。
3.用醋洗脸可以祛斑。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将白术浸于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术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坚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会逐渐变浅甚至消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