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痤疮青春痘图片男性症状展示 9个方法让你远离痘痘困扰

2016/5/11 20:56: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发者有白头和黑头粉刺两种痤疮症状。白头粉刺又称闭合性粉刺,为皮色丘疹,开口不明显,不易挤出;黑头粉刺又称开放性粉刺,位于毛囊口的顶端,可挤出,叫硬脂栓。

5、长了痘痘,饮食的调理是重中之重,尽量少吃那些会增加皮脂的食物,例如脂肪含量高的肥肉,奶油,甜食和油炸食品,当然,不要抽烟,尽量少喝酒,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海鲜,辣椒等也应该尽量少吃。相反,应该多吃一些可以减少皮脂分泌的水果和蔬菜,比如黄瓜,丝瓜,苦瓜,梨,苹果等。
6、注意面部清洁,采用正确的洗脸方式。平时要注意面部清洁,早晚各清洗一次脸,洗脸的时候要选用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如亲是油性皮肤,就不要选中性皮肤用的洗面奶,那样更有利于洗洁面部毛孔内部的污垢,把脸洗干净了,防止油脂和灰尘在皮肤层沉积。
7、丹参、赤芍、薏苡仁、川朴、苦参各10克,地肤子12克,车前子15克,甘草、苍术、防己各6克。水煎服。若见咽干口燥,可加玄参、麦冬各10克;咽痛加玄参、藏青果各12克。薄荷、桔梗各6克,便秘加瓜蒌、火麻仁、大黄各10克;带多色黄加金银花10克,土茯苓等15克;经行腹胀加败酱草15克,知母、黄柏、香附各10克。
8、保证充足睡眠,无论如何都要保证8小时的充足睡眠,好的睡眠可以让身体的毒素在夜间排除,这样肌肤就不会有毒素堆积的青春痘出现,所以为了有美白谁能的肌肤和健康的好身体请于12点之前就寝。
9、果菜绿豆饮:取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柠檬、苹果、绿豆各适量。先将绿豆煮30 分钟,滤其汁;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苹果分别洗净切段或块,搅汁,调入绿豆汁,滴入柠檬汁,加蜂蜜调味饮用。每日1~2次。有清热解毒,防治粉刺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