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花的养护 5招教你预防唇妆出糗方法

2016/5/11 21:32:20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浪漫的约会之后,回到家里要将妆容卸除干净,别忘了唇妆也要仔细卸除,使用眼唇专用的卸妆油,或者唇部专用的卸妆产品。最正确的卸妆步骤是先用面纸抿掉唇妆及油分

3.上妆之前先检查一下口红是否“出汗”

在化妆之前最好先看一下口红的情况,如果是上时间没有使用的口红,很有可能会出现口红“出汗”的问题,口红如果“出汗”,那就证明口红已经变质。因为口红的质地是蜡和脂质,长期存放在高温潮湿的地方很容易出现质量问题,也就是“出汗”的现象。
特别是名牌的口红,如果使用的是天然的植物油,它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容易氧化,甚至产生酸败的油臭味道。如果你的口红出现了“出汗”的问题,或者有了油臭味道,那么不要再继续用了,不仅会让你的约会尴尬出糗,还会让你的健康出现问题。
4.补妆的时候别马虎大意
约会的过程中少不了几次补妆的情况,可千万别因为要节省时间就草草了事,我保证马虎大意会毁掉你们的浪漫约会。在约会中随着吃饭喝水,甚至说话都会让唇妆在视觉上消失,但是这都不代表唇妆真的掉干净了,嘴唇上还是会有唇妆残留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