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花的养护 5招教你预防唇妆出糗方法

2016/5/11 21:32:20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浪漫的约会之后,回到家里要将妆容卸除干净,别忘了唇妆也要仔细卸除,使用眼唇专用的卸妆油,或者唇部专用的卸妆产品。最正确的卸妆步骤是先用面纸抿掉唇妆及油分

所以在补妆之前,最好用护唇膏,凡士林,或者乳液将嘴上残留的唇妆擦干净,再涂抹上口红。其实可以在吃饭之前将唇妆擦拭干净,饭后再重新画上唇妆,这样不仅可以保证唇妆的完美度,还可以保护脆弱的嘴唇肌肤。

5.约会之后的卸妆也很重要
浪漫的约会之后,回到家里要将妆容卸除干净,别忘了唇妆也要仔细卸除,最好使用眼唇专用的卸妆油,或者唇部专用的卸妆产品。最正确的卸妆步骤是先用面纸抿掉唇妆及油分,在唇上涂抹大量护唇膏,接着用指腹或棉花棒在唇上轻轻画圈,将唇妆溶解,接着再用面纸抿掉护唇膏。
将眼唇卸妆液倒在质地柔软的化妆棉上,湿敷在双唇上约15秒,将卡在唇纹里的唇膏溶解,将化妆棉对折成四分之一,由嘴角向双唇上下四处、沿着唇线往中间的方向,轻柔擦拭、且勿来回搓揉,将残留唇彩擦拭至无色。容易忽略的嘴角,藉用棉花棒擦拭干净,最后再次涂抹护唇膏,将残留在唇上的眼唇卸妆液彻底卸除,并避免唇周肌肤干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