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粉底霜使用顺序 用错步骤不得了

2017/4/9 15:42:23 作者:YUl-g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位爱美的小女生都有必备的化妆品,比如BB霜,或者是粉底液等等,当然也有必不可缺少的粉底霜了,粉底霜是一款遮瑕力效果极好的化妆品,用对它你也可以成为女神。

粉底霜是干嘛的?其实它就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遮瑕化妆品,它是日常妆容的基本定调的基础,只有先上粉底霜,才能为之后的彩妆做铺垫。粉底霜的上妆,会使得皮肤能够得到最佳的呼吸,并且质地很轻,不会让皮肤的压力太大,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粉底霜作为日常妆容的必备品。拥有它,出门就更放心了。

粉底霜的功效主要就在于它可以让肌肤妆感显得自然不呆板,同时有利于后续的彩妆增添无压力。此外,它的持久性在底妆产品一列中也是名列前茅,它可以让妆容保持自然通透一段时间,这无疑是参加聚会的好选择。最重要的是,粉底霜可以对皮肤进行一定的保湿作用,皮肤容易出油的妹纸,大可以放心选择,真的很保湿。

如同BB霜等其他底妆产品一样,粉底霜也会分几种颜色的类别。美眉们在购选合适自己的粉底霜的时候,千万要注意根据自己的皮肤颜色和肌肤性质,来挑选不同的粉底霜。皮肤暗黄或者比较深一点的姑娘们,可以选自然色的。如果皮肤稍微偏黄的话,则适用近肤色。倘若你的皮肤比较白皙,那就柔白色的了。

最重要的使用步骤可得重视起来。在日常的护肤完毕以后,先涂上隔离霜,在皮肤与底妆之间加一道屏障。然后再抹上粉底霜,用粉底霜从脸颊的内部往外推,防止增生皱纹。在一些脸部窝窝出,用手指蘸点上,然后指腹轻轻推开抹匀,一定要注意把它抹开,不能一块一块的,会很邋遢粗糙的。

有一些皮肤容易出油的姑娘们,可以在用完粉底霜的时候,再扫上一层蜜粉或者拍一点粉饼,会有效的定妆,让妆容持久一些。脱妆或者出油的话,可以用吸油纸吸取脸上出来的油,然后再用粉饼补妆,效果也会更好的。而粉底霜跟粉底液的区别又在哪儿呢?

粉底液的确就是液态的,它的保湿效果更强一些。但是粉底霜更厚一些,所以遮瑕力的度会更胜一筹,很多学化妆的姑娘,可以先行选择粉底霜学习,学会遮瑕是第一步。秋冬季节比较干燥的时候,用粉底霜会更好,既可遮瑕又可滋润小脸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